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首页 > 历史数据

赤峰火箭增雪作业助力抗旱春播

【字体:   2012-05-19 08:36:34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董焕军陆海云报道 3月4日夜间至5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受高空槽配合地面倒槽共同影响,出现有利降雪天气形势。赤峰市气象局抓住时机,积极组织火箭增雪作业,作业后,全市普降中至大雪。此次降雪对改善和提高农田土壤墒情、缓解目前旱情、春播和植树等十分有利。

据悉,针对此次有利天气过程,赤峰市气象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人影办认真落实自治区人影办的指示精神,不失时机开展增雪作业;3月2日和4日,赤峰市人影办先后2次向旗县区气象局下发通知,要求科学组织、高效作业;旗县区气象局相关领导亲临作业现场,及时有效地实施火箭增雪作业。据统计,本次增雪作业,全市共出动火箭作业车11部,共作业27点次,共发射火箭弹124枚。

编辑: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