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暴风雪致19人遇难 机场大量旅客滞留

2011-11-01 08:24:49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美国东北部暴风雪致19人遇难 机场大量旅客滞留
10月30日,在纽约的一个街道上,一台扫雪机被大雪覆盖。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电1日报道,袭击美国东北部的暴风雪已在当地造成至少19人遇难。航空、铁路运输均受较大影响,出现大规模旅客滞留现象。

受暴风雪影响,宾夕法尼亚州有至少8人死亡;新泽西州4人遇难;康涅狄格州、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分别有2人死亡。此外,加拿大境内也有一人遇难。

截至31日晚,由暴风雪导致的断电家庭已由300万户减至不到200万户。

同时,受暴风雪影响,美国东北部和中大西洋各州30日出现大规模旅客滞留现象。航空业受阻明显,由于航班停飞,许多乘客不得不在机场的地板或是简易床上过夜。

据康涅狄格州布拉德利国际机场的旅客表示,机场航班服务已经全部崩溃,机场内如同难民营。许多飞往其他地区的班机被迫在康涅狄格州降落。滞留旅客虽然焦躁,但基本保持冷静。

30日,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关闭,泰特波罗机场也一度关闭。纽约的肯尼迪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也有多架航班被迫推迟长达5小时以上。

此外,铁路和公路运输也在不同程度上受到影响。

这是美国几十年中经历的最早的一次的降雪,数百所学校因此停课,许多城市的万圣节活动也被迫推迟。马萨诸塞州一座城镇的积雪厚度达到32英寸(812.8毫米)。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