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暴风雪致320万用户断电 9人死亡

2011-10-31 11:41:0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体

美国东北部暴风雪致320万用户断电 9人死亡
10月3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漫天飞雪。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31日报道,罕见的十月大雪29日降临美国东北部,已经造成320万户家庭断电,至少9人死亡。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以及纽约州部分地区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宾夕法尼亚州已经有3人因暴风雪袭击死亡:29日下午,被积雪压倒的树木砸塌了当地一栋房屋,造成一名84岁老人死亡;在城郊地区,一辆汽车滑出公路护栏,造成2人死亡。

在康涅狄格州,大雪导致的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在纽约州,54岁的长岛女子驾驶汽车在满是冰的路面上失控,与另一辆汽车相撞后死亡。

在新泽西州,大雪压断电线导致房屋失火造成1名老人死亡,另外1名男子在大雪造成的车祸中身亡。在马萨诸塞州,一名20岁左右男子在大雪造成的触电事故中死亡。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