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普林市龙卷风灾死亡人数上升到162人

2011-09-15 15:27:06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乔普林市5月22日遭到特大龙卷风袭击。一名验尸官14日表示,这次风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62人,而且有可能继续上升。

美国乔普林市龙卷风灾死亡人数上升到162人
这是2011年5月28日在美国密苏里州乔普林市拍摄的被龙卷风破坏的车辆。

管辖乔普林的贾斯珀县一名验尸官查培尔(RobChappel)表示,91岁的约翰斯顿11日因脑部受伤不治身亡,68岁的霍罗威8月15日脊椎受伤身亡。

他说,他收到的死亡人数报告通常会有偏差,肯定会有一些在龙卷风灾害中身受重伤已经死去或即将离世的人。

查培尔说:“当我们最终统计出这个死亡人数时,我肯定会震惊。”

5月22日下午,一场特大龙卷风袭击了乔普林市,摧毁约9000栋住宅与商业设施。这是美国历史上单次造成损失最大的一次龙卷风灾害。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