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保存至桌面 省级站English

09月17日:气象服务公报

2014-09-17 09:45: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重点天气: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今天早晨5点钟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位于越南北部的太原省境内;受台风影响,今天,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及海南岛西部和北部沿海、雷州半岛西部沿海、广西沿海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和地区阵风可达9~10级;广东西南部、广西中西部、海南岛南部沿海、云南中东部和南部、贵州中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西部、云南南部、贵州西南部局地有大暴雨;此外,今天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西部和北部、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北部和东部、河南中南部、苏皖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的中心已于16日晚上11点前后在越南北部广宁省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登陆后强度快速减弱;17日早晨5点钟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位于越南北部的太原省境内,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8百帕;预计,“海鸥”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明显减弱。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梅艳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