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海钓高手云集北海抛竿

【字体:   2023-11-28 08:20:13   来源: 南国早报客户端  

原标题:“海上高尔夫”再度来袭,海钓高手云集北海抛竿

11月26日下午,2023广西海钓公开赛在北海圆满收竿,来自江西、广东、湖南、重庆及广西各地的100支队伍共200名钓手扬帆出海,相互切磋交流,体验渔获喜悦。

-1

▲比赛现场。本文图片均为主办方供图

海钓被称为“海上高尔夫”,因海洋与淡水自然环境差别较大,更考验钓手的钓技和相关经验、知识。本次参赛的钓手中,有年逾65岁的老者,也有不少90后。他们凭海临风,各显神通,从抛线到拉竿,从起钓到鱼儿入网,动作有条不紊,表情从容淡定,展现了海钓人的风采和高超的技术,也彰显了这项运动老少皆宜的特点。

-1

▲海钓选手在展示战利品。

当天下午,益超江西万创海钓队在这场“海上高尔夫”的较量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1

▲冠军队伍领奖。

北海三面环海,海域面积广阔,生态环境良好,海洋生物多样性丰富,海钓环境优良,因而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钓爱好者。来自江西萍乡市的钓手胡志军说,他已有30多年钓龄,每年至少出来海钓五六次,广西、广东的沿海城市都会来,其中北海来得最多,“这里的渔情、气候条件和空气都很好,我非常喜欢!”

据悉,广西海钓公开赛已在北海举办了两届,本次赛事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广西海钓运动协会、广西旅发沿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