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世博会 > 低碳世博专题 > 低碳活动—椅我为荣

上海500社区投入回收大行动启动现场

【字体:   2010-01-28 14:33:09   来源: 中国食品产业网  

随着家住海淀区的杨先生接过一套纯银的奥运吉祥物礼盒,为期一个月的“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牛奶饮料纸包装社区回收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位于京城各处的48个回收网点共收到市民送来的纸包装超过10万个。其中,杨先生以近3000个包装的回收量拔得头筹。据悉,此次活动回收而来的纸包装将全部交由专业厂商,加工成再生纸、笔记本、板材等再生产品。

本次社区有奖回收活动是利乐公司为迎接6月5日的第37个世界环境日,于5月3日启动的。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市民均可以选择就近的回收点送交自己收集的纸包装,并兑换环保笔、环保本等礼品。6月1日活动结束后,经过公证处公证,累计送交包装最多的前10位市民还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主办方利乐公司提供的奥运纪念币、奥运福娃套装和奥运文具等礼品。

家住丰台区六里桥北里的郝大妈表示:“以前看报纸就知道利乐包装可以回收再利用,很环保,所以一直就有积攒的习惯。这次从网上看到活动的消息,就发动了周围的邻居朋友一起参加了。我觉得得不得奖不重要,能为环保做点事我很高兴。”

据了解,本次回收活动的参与者中,年轻人占了不少,冠军杨先生就还不到30岁。他说自己几年前就从公交电视上了解到利乐包装经过专业厂家的处理后,可以生产成本子、垃圾桶、地板等等有用的产品,从此便开始将它们分类积攒,定期交到回收站去。利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这么多年轻人热心环保,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利乐包装的回收价值能够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也希望市民们能够将回收纸包装的习惯保持下去,随着城市回收体系的不断健全,相信更多的纸包装可以变废为宝,让我们家园更加绿色和美丽。”(中国食品产业网 )

编辑:黄德利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