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专家访谈更多

今年以来南方持续低温连阴雨
今年以来,南方大部地区出现持续低温连阴雨寡照天气,多地降水量和日照时数已创历史纪录。

视频 更多

新疆塔城春雪绵绵
20日夜间开始,新疆塔城盆地又出现了一场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777.jpg

    时间:2012年3月14-20日、19-23日
    事件:中东部大范围阴雨雪天气
    影响:新疆、内蒙古、东北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到暴雪,并伴有4~6级风;江淮、江汉大部、江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南疆盆地、西北部分地区有沙尘。

影响城市

科普知识 更多

雪天行车八大注意
雪地路面附着系数非常低,车轮容易打滑,行车的危险性大,如何应对?

冷空气与人体健康

连续阴冷天谨防各种潮湿病袭击

近来连日阴雨,不仅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还让很多人染上了各种“潮湿病”。气温较低,人体血管受到寒冷刺激,很容易导致冠心病或中风发作。

 

3妙招治肌肤“感冒”
气温骤降,不少人都被感冒困扰。其实,肌肤也会“感冒”。肌肤在这个季节出现红肿、干燥,都是“生病”的表现,下面教你3个妙招。
下雪天必知的健康养生全攻略
近期,北方多地迎来了降雪。雪在给人们带来愉悦心情的同时,也对健康带来潜在影响和伤害。有关医学保健专家提醒,雪天健康安全和保健养生更重要。
雪天路滑摔伤多 专家亲授骨折自救法
据统计,因降雪而导致的摔伤、骨折的病人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为此,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骨科专家为您解答如何应对摔伤及骨折。

推荐专题更多

2012春耕春播进行时
冷空气的“老家”在哪里?
雪害及其防御
寒潮防御面面观
网友实拍今冬各地初雪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