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避暑圣地 青海湖畔看油菜花田

2009-05-21 14:04: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青海湖一年四季都可以旅行,但夏季最佳,因为夏季青海湖不但气候凉爽,夜间常有降雨,因此也较为湿润。每年8、9月份,青海湖北岸有大片的油菜花开放,成为青海湖的一处主要景点。

青海湖中的海心山和鸟岛都是游览胜地。海心山又称龙驹岛,面积约1平方公里。岛上岩石嶙峋,景色旖旎,自古以产龙驹而闻名。著名的鸟岛位于青海湖西部,在流注湖内的第一大河布哈河附近,它的面积只有0.5平方公里,春夏季节却栖息着10万多只候鸟。为了保护岛上的鸟类资源,这里还设有专门机构,负责鸟类研究和保护工作。

仲夏避暑圣地 青海湖畔看油菜花田
青海湖日出

青海湖日出时间:6点,为完整地看到“日出洒金”应提前20分钟到达,只有在非阴云天气情况下,才能看好日出,故请注意天气预报。

青海湖凌晨天气很冷,应穿足衣服。

特别注意:青海湖附近除了鸟岛宾馆,没有更好的餐厅可以提供给旅游者选择。青海湖的湖水非常咸,不能够饮用,建议带够日常饮水和食品。另外,鸟岛附近有当地藏族百姓经营的帐篷宾馆,里面可以品尝到简单的藏餐,如羊排、血肠、糌粑等等,初次食用可能会不太适应。

凉爽指数:★★★★

玩法提示: 看湖、摄影、避暑 

上一页12下一页

微信关注我们,阴晴冷暖尽在掌握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中国天气网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