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天气专题

2012年度中国天气网十佳技术标兵——李红心

【字体:   2013-03-13 14:14:1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李红心.jpg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李红心

2012年度主要完成以下几项: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日常开发、运维,保障网站页面和个性化产品正常运行。

独立制作专题模板,制作上线了《2012.3.23世界气象日》《2012关于河北主汛期》、《河北高考气象服务》、《荷花荷韵》、《关注双台风“苏拉”“达维”》等7个专题。

利用天气网数据采集与产品共享系统和新闻采编和页面管理系统开发了中国天气通省级站手机客户端本地化服务产品,天气资讯、短时预报、短期预报、海洋预报产品数据上传和显示。

按照天气网主站的规划设计要求,完成广告页面开发和测试,每个广告页面设立5个广告位,布局合理。

参加《第四期中国天气网省级站页面开发技术培训会既广告业务培训与集中开发》,按照考试要求认真完成制作专题模板和页面改版、个性化产品开发和传输、广告发布系统的使用,考核通过。

独立完成省级站广告页面测试报告,在测试过程中解决页面出现bug问题,已具备广告上线发布的条件。

编辑:张伟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