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天气专题

2012年度中国天气网十佳技术标兵——刘杰

【字体:   2013-03-13 14:00: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刘杰.jpg
中国天气网刘杰

作为中国天气网技术研发团队的一员,刘杰同志爱岗敬业、积极勤奋、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及时完成中国天气网的各项开发和运行维护工作。

2012年,中国天气网共举办了四期全国性的技术开发培训会,刘杰同志做为授课教师,精心准备授课教材,为各省级站学员详细讲解了中国天气网相关业务的业务流程和技术规范,进一步提高了各省技术人员的技术和业务能力。技术研发方面,刘杰负责中国天气网社区、中国兴农网社区、气象百科和农网百科等四个交互服务平台的技术维护和安全管理工作,全年解决了多次挂码、灌水等安全入侵问题,确保网站服务安全。还先后完成了中国天气网错误处理系统、出行服务提示业务支撑系统、中国天气网关键业务监控平台等多个业务系统的开发、测试和部署工作。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参与了山洪地质灾害项目和3G手机气象服务业务平台建设项目,参与中国天气通和乡村气象灾害预警机的研发工作。

2012年,刘杰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取得了众多成绩,已经成为技术团队不可或缺的年轻骨干。

编辑:张伟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