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专题 > 国际天气专题

印尼海啸威胁基本解除 撤离民众返回住所

【字体:   2012-04-12 16:25:14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周旭报道,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4月12日消息称,经过两次强震之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的海啸威胁已明显减弱或解除,印尼和泰国的民众也纷纷返回住所。

“对多数地区来说海啸的威胁已解除”,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表示。

报道称,地震触发了人们对于2004年海啸灾难的记忆。2004年印尼发生的里氏9.1级地震引发巨大海啸,亚齐省近17万人遇难。4月11日下午发生强震后,震感强烈的地区的人们纷纷走向街道或走到地势较高的地区。而随着当晚夜幕降临,人们都返回了住所。

在泰国,地震发生时,安达曼海岸的人们被紧急疏散,许多人持续数小时站在旅馆的屋顶上。直到海啸警报被解除,游人和居民才回到宾馆或回家。此前,网络和手机信号因负载过重而发生短暂故障,不过现已恢复。

 

编辑:张慧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