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概述

    24-27日,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黄淮以北有6-10℃降温,局部降幅12-14℃,伴有4-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风力8~9级。随着冷空气到来,雾和霾将逐渐消散。

霾天气问卷调查

霾天气问卷调查

1、您对气象部门针对此次霾天气的气象服务的总体评价是:
          
2、您认为气象部门发布的霾天气预警的准确程度如何?
          
3、您是否能及时获取到霾天气的预警信息?
          
4、持续重度霾天气之下,您对自驾车出行的意愿如何?
          
5、持续重度霾天气之下,您最希望获得哪种气象服务信息?
          

科普知识更多

冷空气来袭 如何养生

初春运动养生法 五种运动最适合
春季人体各个系统的功能也被激活,要顺应人体的生理规律积极参加户外运动,以增进健康。
雾霾天外出戴口罩 晾干对折再收纳
雾霾天气出门要戴口罩,最好是N95的医用口罩,从户外到室内后,要把口罩晾干以后对折再收起来。
雾霾天没事主动咳几声助肺部排毒
有个最简单的办法就可以排除肺部垃圾,那就是没事儿主动咳一下!当你在呼吸了不洁空气时尤其该试试这样。
初春穿裙子 3招严防寒冷性脂膜炎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迫不及待的换上裙装,要当心表皮血流不畅,引发寒冷性脂膜炎。

推荐专题更多

美丽不“冻”人
冬季对抗皮肤干燥宝典
2008南方雨雪冰冻灾害
气象科普专题——冷空气
北京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