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关于我们

温州市气象局

【字体:   2009-11-13 09:16:21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温州市气象局的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其机构设置如下:

  1)内设机构

  温州市气象局内设办公室(政策法规科、雷电防御管理办公室)、业务科技科、人事教育科、计划财务科(科技服务科)4个职能科(室),机构规格均为正科级。另设:温州市气象行政执法支队与温州市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分别挂靠办公室与计划财务科。

  2)直属事业单位

  温州市气象局直属科级事业单位4个:

  温州市气象台(温州市海洋气象台)、温州市气象信息中心(温州市专业气象台)、温州市气象网络中心(浙江农网温州分中心)、温州市防雷中心。

  3)县(市)气象局(站)

  温州市气象局下设9个县(市)气象局(站):

  温州国家气象观测站、温州气象雷达站、乐清市气象局、永嘉县气象局、洞头县气象局、瑞安市气象局、平阳县气象局、文成县气象局、泰顺县气象局,其机构规格均为正科级。

  ⒉地方气象机构

  经地方编委批准成立,由温州市气象局及下属县(市)气象局管理的地方机构:

  温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所:由温州市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在内部调剂解决,与温州市防雷中心合署办公。

  文成县防雷设施检测所:由文成县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在内部调剂解决,隶属文成县气象局管理。

  洞头县避雷检测所:由洞头县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隶属洞头县气象局管理。

  永嘉县防雷设施检测所:由永嘉县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隶属永嘉县气象局管理。

  平阳县防雷设施检测所:由平阳县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隶属平阳县气象局管理。

  乐清市防雷设施检测所:由乐清市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隶属乐清市气象局管理。

  泰顺县防雷设施检测所:由泰顺县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隶属泰顺县气象局管理。

  瑞安市防雷设施检测所:由瑞安市编制委员会批准的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在内部调剂解决,隶属瑞安市气象局管理。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