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东海和南海海面有热带低压生成

2010-07-19 11:14:5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中央气象台7月19日10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7月19日上午在东海东南部海面上有热带低压生成,08时其中心位于浙江省宁波市东南方大约59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6.1度,东经125.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略有加强,有可能发展为热带风暴,并逐渐向浙江中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20日凌晨至中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或沿近海北上。

受其影响,19日中午至20日中午,东海、浙江中北部沿海、上海沿海、江苏中南部沿海、杭州湾、长江口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8级,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9-10级;浙江东北部、上海、江苏东南部将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11.jpg

另外,南海东部海面也有热带低压活动,19日08时其中心位于海南省文昌市东南方大约89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4.7度,东经117.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未来24小时内有可能发展为热带风暴。

受其影响,19日中午到20日中午,南海中部将有6-8级大风。

22.jpg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wmlin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