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遨游 今夏最值得欣赏的草原风光

字体 2010-07-20 09:48: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浓情夏日,南方阴雨连绵,北方骄阳似火,喜欢“走四方”的我们应该去哪里放飞心灵呢?在这里小编向您推荐内蒙古大草原,带着你的思念,带着你的希冀,去草原上感受天与地的宽广,让草原上精彩纷呈的那达慕大会给你带来这个夏天最华美的乐章。

盛夏时节,正是大草原最美的季节,深绿色的草繁密茂盛,像覆盖大地的绒毯;花儿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仿佛天女散花刚刚离去;鸟儿成群结队飞上蓝天,像被抛向天空的变换着色彩的斑点,啁啾婉转;草长莺飞,终年潺潺流淌的河流蜿蜒曲折,绕城而过。在这里就向您介绍几处今夏最值得欣赏的草原风光。

今夏最值得欣赏的草原风光
草原上的金帐汗

第十一届中国巴林石节、巴林右旗第二十二届那达慕大会(7月22日--29日)

巴林右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赤峰市北部,地处西拉沐沦河北岸,属大兴安岭南段山地,是著名的科尔沁草原的组成部分。第十一届中国巴林石节、巴林右旗第二十二届那达慕大会将分别于7月22日和7月26日在巴林右旗召开。本次“一节一会”活动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所设奖金最高、亮点最多的一次。

巴林石是中国四大名石之一,中国巴林石节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巴林石节将举办“巴林石精品展”、“天石神韵大型开幕式文艺演出”、“巴林石文化交流”、“巴林石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以及“巴林石国家矿山公园游园”等活动。

今夏最值得欣赏的草原风光
那达慕大会是勇士的战场

巴林右旗第二十二届那达慕大会主要内容包括:“成年男子和少年男子博克大赛”、“速度赛马”、“走马”、“射箭”、“布鲁”、“蒙古象棋”等活动。比赛项目奖金总额将超过100万元,其中,成年男子博克一等奖在10万元以上。

此外,还将举办中央民族歌舞团题为“天石神韵”的专场文艺演出、大规模的经贸洽谈会、民族工艺品及民俗展、第二届“巴林石杯”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首届“赛罕乌拉杯”全国蒙古文书法篆刻大奖赛、荟福寺法会等一系列活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郭敏 编辑:王娟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