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出境游 各国的齐全实用信息

字体 2011-01-04 16:22: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日本游:个人签证需知道

日本是春节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春节期间,当地活动非常丰富,如第62届札幌雪祭、十胜川平原“彩凛诗”冰灯节、阿寒湖冰上烟火大会、鄂霍茨克海流冰祭、第36回层云峡冰瀑祭等精彩活动将一一上映。

如果需要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签证申请人需要提交的资产证明包括存折、纳税证明、房产证、行驶证等资产证明复印件,总额超过10万元人民币,或者提供信用卡金卡的原件确认和复印件,过去六个月的账单复印件,或信用卡支付旅游费的单据,即可作为其中一项资产证明。资产未达到要求的,可以在家属提供资产证明的前提下,单独申请签证。不过,一般个人赴日旅游签证是不允许单独办理的,往来机票及在日住宿酒店必须通过领馆指定的旅行社安排预订。

新年出境游 各国的齐全实用信息
日本游

出游提示:

1、日本一般酒店都采用110V电压,(主要是两脚扁插头),所以自带的相机、摄像机等电池充电器如不是110-240V兼容的,也无法使用。

2、美元及日元在机场、银行均可兑换,需持自己的护照,汇率以当地银行当天外汇牌价为准。日本银行兑换业务只在上午9点到下午3点进行,周六、周日及主要假日银行休息。

3、游客可在出发前向国内旅游代理机构购买JR通票。抵达后,持交换券和本人护照在JR车站或机场JR旅行服务中心换取周游券。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