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字体 2012-03-28 13:43:54
     来源: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小桥流水人家

樱花屋中最经典的一句语录是:“妞是无限的,但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要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泡妞当中去”,颇有种玩世诙谐的幽默。樱花屋以其真实的爱情故事和独特的酒吧文化吸引着一颗又一颗受伤的心,抑或还在等待春天、未曾绽放的花蕾。

电视剧中那个关于“一米阳光”的凄怆情事总能撩动你我的心扉,谁都想沐浴传说中玉龙雪山的一米阳光,得到永远的幸福,可是别忘了,那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瞬间。与其临渊羡鱼,不若退而结网,在樱花屋中择一僻静处,或发呆,或独饮,说不定能遇见令你怦然心动、甚至携手共老的那个人。

酒吧一条街里有炫目的灯光和喧闹的表演,灯红酒绿如绽放在春日里的乱花,让人眼花缭乱;原创音乐火塘吧里有动听的弹唱和轻松随意的气氛,恰似空谷幽兰独自盛放,寂寞却不孤单地微笑着。一般各个原创酒吧的主唱和歌手就是酒吧的老板,各具特色。

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蓝天白云

遇见酒吧是清吧的典型代表。沿着青石板铺就的台阶曲折向上,一直到狮子山顶,你就遇见了“遇见”。她远离了古城的喧嚣,即使全场客满,依然有一种安静轻松的感觉。歌手康康的声音清新干净,常让台下的你不由自主地回到那白裙飘飘的校园时代。康康深情款款地歌唱着,仿佛这是他自己的世界,来者认真的感受着,仿佛这也是一个人的世界,纯粹、干净、安然。如果没有故事发生,听康康唱歌吧,他说,在遇见的遇见,本身就是一个故事。

关于酒吧的故事已经开始,依旧继续,但不会结束,因为酒吧已成为丽江古城的独特风景、特殊符号。

旅行,时间维度上的短暂停留,空间维度上的大步前进。其意义在于看风景的的心情、以及心灵与风景的融合度。行走在丽江古城,可以暂时抛下红尘中的烦琐哲学,任由思绪天马行空。沉睡在这被慢放了的柔软时间光中,略带悲伤的心事在阳光的抚摸下瞬间多云转晴。她的温婉柔情,她的暧昧挑逗,总能让你有不想离去的理由。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