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字体 2012-03-28 13:43:54
     来源: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玉龙山下的古城风景

偌大的世界,总有一个去处让你难以释怀,在彩云之南就有这么一个让人顾影流连之地,沉醉在她的柔软时光中不舍醒来。安静时,恰似一朵纤尘不染的古莲质朴淡雅;热闹时,颇有影片《蓝莓之夜》的慵懒与暧昧。

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长街宴

邓丽君的《小城故事》总让我那颗向往远处风景的心蠢蠢欲动。歌词“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常常引领我进入一个用甜蜜织成的梦乡:那里没有面朝大海,但却有春暖花开;那里虽然终年有冰雪的倩影,但暖暖的阳光一年四季都塞满墙角,俯拾即是。

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古城风景

这里最充裕的就是时间,最适合做的事就是晒太阳和发呆,最让人想入非非的就是一场猛然而至的艳遇。不用怀疑,这里就是传说“一米阳光”的诞生地——丽江古城。

冬日温存 触摸丽江的柔软时光
古镇的节日

这个古城有着双重性格,娴静时如姣花照月,欢腾时似脱兔狂奔。白日里她很安分,素净、淡雅、古朴;夜晚则忽然大转身,说她华丽、妖艳一点也不过分,赶着去参加假面舞会似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