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长春举办

字体 2018-11-15 14:16:3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016年6月2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气象局、中国天气网、《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北京冠腾文化传媒、长发旅投集团协办的“2016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长春市举行。

在长春举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

本届峰会以“旅游+避暑-休闲新动态,增长新动力”为主题,旨在展示避暑旅游市场格局和发展成就,交流避暑旅游发展经验,分享避暑旅游城市在品牌推广、目的地建设与管理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促进避暑旅游产业和旅游新业态的发展。

峰会上正式公布2016年避暑旅游上榜城市名单,其中7月上榜城市为:昆明、贵阳、大连、长春、丽江、哈尔滨、吉林、青岛、大同、烟台、呼和浩特、西宁、沈阳、太原、秦皇岛,8月份上榜城市为:昆明、长春、贵阳、哈尔滨、银川、大同、吉林、延安、太原、呼和浩特、兰州、丽江、承德、大连、烟台。另外,峰会评选出“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和“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其中毕节为“避暑旅游城市新增观测点”,安顺、大同、葫芦岛、承德为“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长春、贵阳、昆明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下午举办了三个分论坛,分别从“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新动力”、“夏季休闲与避暑旅游消费”和“避暑旅游投资与业态创新”三个不同角度对避暑旅游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分享避暑旅游发展合作的新机遇。

本次峰会期间,与会单位还发起成立了“避暑旅游城市与产业联盟”本着“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大力推进避暑旅游区域合作,推出中国避暑旅游精品线路,着力打造一批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避暑旅游目的地。

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有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长春、贵阳、安顺、葫芦岛市政府等领导,还有来自全国各地旅游部门、气象部门领导,旅游投资企业、运营商以及OTA企业代表,以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等200余人。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姜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