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污染 造访世界上最清新的城市

字体 2011-12-09 06:15:34
     来源: 新浪旅游  

拒绝污染 造访世界上最清新的城市
圣淘沙名胜世界

花园城市新加坡

新加坡是个繁简有致的地方,繁,在于圣淘沙的非凡乐土、一片欢腾,在于斯坦福酒店下的灯光点点、魅惑之夜;简,在于寻常巷陌的悠闲时光,在于阛阓之间人们的慵懒聊天。在狮城旅行中,会不经意间陷入种种诱惑之中,这种诱惑可以是声、可以是“色”、可以是美味,可以是一切……

行程推荐:

D1 乌节路→牛车水唐人街→牛车水原貌馆→小印度→甘榜格南→芽茏士乃→克拉码头→东海岸公园→鱼尾狮像公园[视频]

看点:漫步新加坡民族文化最浓郁、设施最集中的马来村、小印度、牛车水,在甘榜格南的苏丹旧王宫前留个念,一路感受马来人、印度人和华人在新加坡的生活,畅所欲“购”地大买一番民族饰品。最后来到东海岸公园,在海滨区轻松一下,看看鱼尾狮像享受一个悠闲的夜晚。

D2 圣淘沙名胜世界[视频]

看点:这里有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园、赌城、各类娱乐演出以及六家风格各异的星级酒店等等。可以坐着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体验两辆过山车近距离擦身而过的刺激。这里晚间的音乐喷泉,一定要看。

D3 裕廊飞禽公园→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新加坡动物园→夜间动物园

看点:从峪廊飞禽公园转到武吉知马保护区,爬爬这座并不高的山,在山顶享用野餐,然后慢慢在这里晃悠。或者先去新加坡动物园和人猿亲近一番;等到夜幕降临时,就可以去夜间动物园了,看看动物们在夜幕下的秘密生活。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