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一“夏” 反季游南半球(图)

字体 2010-12-11 07:19:36
     来源: 京华时报  

逗留在澳洲阳光海岸

出镜行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北亚区局长 Oton Wu

在澳大利亚春夏之季,自驾在澳大利亚最美的旅游公路上,尽情享受自驾乐趣的同时还可以玩遍悉尼北部和昆士兰黄金海岸的太平洋海岸公路沿岸所有景点。穿过悉尼海港大桥,一路向北,沿途洁白的沙滩、壮阔的海景尽收眼底。

自驾太平洋海岸公路

太平洋海岸公路连接着澳大利亚的两大城市新南威尔士州的悉尼与昆士兰的黄金海岸,全长938公里,是澳大利亚最美的旅游公路之一。沿途有着壮观的海景及广袤的内陆腹地,总揽了悉尼以北最美丽的景点。从悉尼到黄金海岸,沿途可经过中央海岸、史蒂芬斯港、纽卡素、麦奎利港、百灵娜、拜伦湾、堤维德岬等地抵达昆士兰的黄金海岸。

夏天总离不开阳光和大海,澳洲灿烂的阳光和纯净的海水是永远的诱惑。感受澳洲的海必到黄金海岸,这里有连绵不绝的四十多个海滩,总长七十公里。

火辣一“夏” 反季游南半球(图)
美女在悉尼的沙滩上享受阳光

度假村享受非凡体验

坐拥壮丽库伦山(Mt Coolum)和热力沙滩的凯悦库伦度假村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豪华度假村之一。步入度假村,你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与自然相处和谐。此外,完善丰富的户外活动、贴近自然的短途步行项目和细致妥帖的凯悦训练营(Camp Hyatt)都让度假村成为了世界闻名的亲子度假胜地。

度假村中最蜚声全球的要数名师罗伯特·特伦特·琼斯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其6137米长的球道穿梭于库伦山和太平洋白色的沙滩之间,地形多变,极富挑战性。度假村中的环球美食更是不容错过,Village Square里有好几家露天或室内的餐厅,著名的伊丽莎白餐厅也近在咫尺。

>>出游贴士

住宿:酒店一般不备牙刷、牙膏、拖鞋等个人物品, 请自备上述物品。饭店插座为三项扁状插口,电压为240V/250V。

交通:澳洲交通管制与英国一样,为靠左侧行驶制度,在乘车和过马路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在悉尼机场就有国际专业的租车公司提供服务,十分方便。

■其他反季游目的地

新西兰

新西兰从12月开始就步入到夏季。春夏季节的新西兰整个国家就好比一个大花园,一望无际的海岸与深邃的峡湾,纯净、自然、远离尘嚣的环境让新西兰以“世界最后净土”的身份闻名于世。

新西兰有着长达15000公里的海岸线,喜欢大海的话可以沿着公路绕海而行,每走一步都能触摸到海的气息。北岛有一条孪生海岸线公路,这是一条旅游线路,贯穿新西兰东西海岸。在南部,沿着卡特林斯海岸的旅行因景色而著名。

巴西

巴西的夏天充满激情,沙滩上游人如织,每年的桑巴狂欢节更是把游客的兴奋度推到了最高点,全球各地的游客在狂欢节期间都会从四面八方汇聚在此。里约热内卢是被公认的南美洲的度假胜地,这里除了狂欢,还有蓝天、白云、细沙、碧海、青山……在里约热内卢度假就好比亲身演奏一支激情和诗意的狂想曲。

圣保罗虽然处在南回归线附近,但因地势比较高,夏季多雨凉爽,是一座气候宜人、林木苍翠、风光秀丽的城市。虽然其并不是以度假而闻名的城市,但其繁华的经济还是每年为它带来了不少的商务游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