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一“夏” 反季游南半球(图)

字体 2010-12-11 07:19:36
     来源: 京华时报  

气温渐降,北半球渐入寒冬,虽然滑雪和温泉能让人感受温暖,但仍有很多人更钟情于美妙的阳光沙滩,因此这个季节的出境游市场呈现出南半球渐火的局面,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毛里求斯等都成为热门目的地。此时带上爱人或陪同家人,去南半球寻找美丽的春夏景致,无疑会让人兴奋不已。快随我们一同去体验南半球夏季的酣畅淋漓、与众不同的夏日风情!

【市场观察】澳新线路领衔反季游

由于反季节因素,12月份成为赴南半球旅游的最好季节,近期预订赴南半球旅游的人数渐增。

尽管地处南半球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很多,目前最受欢迎的仍是澳洲和新西兰,因为那里的气候对比比较明显,正是旅游旺季。虽然南美洲巴西、阿根廷也极具吸引力,但由于旅途遥远再加上签证相对来说有点烦琐,因此前往的游客相对还是偏少一些。

据悉,众信国旅推出的“反季节畅游澳洲,带你重温夏日味道”系列产品备受青睐,报名咨询持续火热。今年下半年国内直飞澳大利亚的航班数量增加,使得运力提高,这无形中也助推了澳大利亚今冬旅游热。

火辣一“夏” 反季游南半球(图)
毛里求斯旅游局提供

【行家推荐】璀璨岛国享浪漫蜜月

出镜行家:毛里求斯旅游局北京办事处 Judy

作为印度洋上一颗闪耀的水晶,毛里求斯以它清澈的碧蓝海水和无尽的白色沙滩而著名,欧洲人甚至把毛里求斯直接叫做“蜜月岛”。

烙上浪漫的印记

绵延的白沙海滩让毛里求斯烙上了“浪漫”的LOGO,而这里远不止拥有阳光、海岸,有人说它骨子里透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

毛里求斯是个适合身心完全放松的地方,待得越久就越会发现它的独特和美好。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坐在沙滩上看海,或躺在草坪上看云。娜雅酒店集团的酒店大多拥有漂亮的白沙滩,这里沙滩细腻、洁白,海面宁静如镜,没有一丝浪,除了偶尔会有白色帆船在这如同无瑕美玉一般的海面划出一道波光粼粼的弧线,但很快又会恢复得毫无痕迹,依旧波澜不惊。

酒店也是一道风景

毛里求斯历来是欧洲中上阶层的逍遥地,环岛尽是四星、五星级的酒店。岛上迷人的自然景色以及政府的税收激励制度吸引了许多其他有名的国际宾馆,例如,希尔顿大酒店、奥拜瑞大酒店、索菲特大酒店以及艾美大酒店。岛上高级度假饭店多达80余家,是印度洋上著名的休闲度假岛,被称为“饭店岛”。

>>出游贴士

签证:中国公民在毛里求斯停留期不超过60天可办理落地签,但需要备齐确定日期的回程机票,足够支付在毛里求斯费用的经济证明或银行存款,在毛里求斯下榻酒店的订单,需注明旅馆名址、订房日期、停驻几日等,并要有酒店的确认等文件资料。

购物:精美的T恤、藤器、茶叶、贝雕、香料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