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雪景先睹为快 十一月赏雪地推荐

字体 2011-11-04 06:09:56
     来源: 新浪旅游  

内蒙古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位于内蒙古东北部,境内有广阔的呼伦贝尔草原和莽莽大兴安岭,每年从10月初就开始冰封雪飘,直到来年5月底冰雪才逐渐消融。长达200多天的冰雪期将草原和森林变成童话般的世界,加之蒙古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俄罗斯族等多民族的冰雪文化,更加使这片雪原独具魅力。

早在9月28日,正是金秋时节的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就突降大雪。其实,整个呼伦贝尔地区雪期长达约5个月,11月开始逐步进入大雪飘飘的季节,最适宜滑雪了。

美丽雪景先睹为快 十一月赏雪地推荐
漂亮的冬景  

10月开始,边城呼伦贝尔扎兰屯大地银装素裹,万里雪飘,进入了冰雪旅游季节。在观看美丽雪景之余,丰富多彩的雪上运动也让人目不暇接。在这里,游客还能够体验到最具北国特色的滑雪圈、冰滑梯、打雪仗、抽陀螺等活动带来的乐趣。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体验速度快感的人,那么挑战极限速度的雪地摩托运动不会令你失望。乘坐狗拉爬犁,可以深刻体验在雪原上飞奔的感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