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雪景先睹为快 十一月赏雪地推荐

字体 2011-11-04 06:09:56
     来源: 新浪旅游  

看过秋天五彩缤纷的落叶,是否开始有些期待冬日的雪景?好在中国地大物博,东西南北的差异完全可以满足我们不同时节的旅游需求。十一月,在国内的不同地方已经开始大雪纷飞了。赶紧收拾行囊,先去一睹美丽雪景。

美丽雪景先睹为快 十一月赏雪地推荐
珍珠滩瀑布

四川九寨沟

每年11月16日至次年3月31日为九寨沟景区冬季,此时可以赏雪。九寨沟下雪的月份从10月到次年5月。到了11月,四川九寨沟景区海拔超过3000米的长海和原始森林必然会下雪,而海拔相对较低的地方则可以看水。

冬天的九寨沟虽没有春天的妩媚、夏天的清爽、秋天的妖艳,却另有一番情趣。初冬前往九寨沟,可以一次过欣赏九寨五绝:翠海、叠瀑、彩林、雪峰和藏族民俗文化。

明媚冬阳下,高纬度银装素裹的山岭峰谷成为冬日里一道洁白的风景线。站在远处凝望,巍巍雪峰直指蓝天,景色极其壮美,雪线以下的森林与雪域相衬,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翠海冰瀑为游人营造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

美丽雪景先睹为快 十一月赏雪地推荐
冰封的湖面

海子上呈现着半冰半水难得一见的美景,折射的色彩朦胧交替。许多民族民间活动同时上演,如独特的藏式婚礼、奔放的藏羌锅庄、舞龙等。

再吃点当地的特色美味,相信,冬天的九寨沟也如其他时节般迷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