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字体 2010-07-07 07:22: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锡林郭勒草原 20℃

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锡林郭勒草原

蒙语里的“锡林郭勒”,意为丘陵地带的河。“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想看这样的草原美景,去锡林郭勒是个不错的选择。6到8月,是一年里最炎热的部分,但却是草原最美丽的季节。一望无际的绿草间,夹杂妖娆的芍药和娇艳的山丹。抬头,是白云飘游的蓝天,俯身,是牧人策马,牛羊涌动的草原。加入那达慕大会,喝碗马奶酒,在蒙古包里过一种只属于草原的20℃的夏,这种体验,值得拥有。

夏凉宫 21.7℃

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夏凉宫

号称“入伏不见伏,盛夏不见暑”的夏凉宫,或者是在北京周边唯一可以让你享受在炎炎夏日“拥被而眠”的清凉所在了。来到暑期平均气温只有21.7℃的夏凉宫,大胆地放开自己,到遍布白桦林的凤凰台寻幽,寻迹在五龙潭的原始橡树林中览胜。挺拔俊秀,遮天蔽日的树木,营造了夏凉宫景区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资源,身处其中,呼吸自然的味道。住种满新鲜时令蔬菜的中式四合院,在瓜果飘香中惬意生活,世外桃源不过如此。

十渡 22℃

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十渡

十渡景区成名已久,但丝毫不影响远近游人对这里的喜爱。不管是鬼斧天工的岩溶峰林,还是盘旋环绕的峭壁河谷,十渡的美,别具一格。只离开京城几十公里,就可以享受一个22℃,郁郁葱葱群峰叠翠的夏。十渡的山,俊秀陡峭。十渡的水,蜿蜒温柔。曾经一首“拒马河,靠山坡,曲曲弯弯绕山过”的诗句,牵动多少人对这里的向往。

浙西峡谷 26℃

厌倦了浮华城市的人,这里是个好去处。地广人稀,植被丰富,夏季比周边城市低上十度的气温,如果你想要短暂的躲避闷热和忙碌,来浙西峡谷看看吧。刺激的皮筏漂流,亲亲鱼池给你的身心放松,万圣游乐宫里跟鬼怪的“亲密接触”,看奇石、观峡谷,也许你会发现,有时候,情趣就是自己找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