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字体 2010-07-07 07:22: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35℃以上的温度就让你心烦气躁了吗?夏天的温度就该这样吗?当然不是!你可以去青海湖体验15℃的清凉夏天,去内蒙的喀纳斯湖看冰雪初融后泛出绿色的清新,去“入伏不见伏,盛夏不见暑”的夏凉宫,享受在炎炎夏日“拥被而眠”......

青海湖 15℃

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青海湖

被周围四座高山环绕的青海湖,烟波浩渺,一碧万顷,如同镶嵌在高山、草原之间的巨大明珠,山与水和谐,湖与草壮美,如画如诗,吸引着国内外的游客。因位于高原,青海湖即使盛夏也只有15℃左右的平均气温,又使这里称为久负盛名的避暑天堂。与鸟为伴,亲近自然,这就是青海湖给你的夏天。

喀纳斯湖 15℃

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喀纳斯

喀纳斯湖被称为“变色湖”,春夏时节湖水会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而变换颜色。5月的湖水,冰雪消融,湖水幽暗,呈青灰色;到了6月,喀纳斯湖湖水随周山的植物泛绿,呈浅绿或碧蓝色;7月以后为洪水期,上游白湖的白色湖水大量补给,由碧绿色变成微带蓝绿的乳白色;到了8月湖水受降雨的影响,呈现出墨绿色。在喀纳斯消暑不仅能拥有清爽的夏天,也能看到美丽的奇观。

峨眉山 17℃

七月流火 26℃以下避暑地推荐
峨眉山

气候凉爽,环境幽静的四川峨眉山,自古就是文人墨客聚集的名山。因其盛夏时节也不过20℃的气温,在现代也成为了人们趋之若鹜的避暑胜地。在洪椿坪寺院住宿,登金顶,走险道,逗猴群,放归天性于自然。漫步山间幽径,感受下“山行本无雨,空翠湿人衣”的洒脱。来到峨眉,或者你可以不寻仙,不求佛,但是,一定不要错过这场欲滴的绿。

九寨沟 18℃

燥热的夏季,有这么一处,沐浴着阳光,却又满含习习凉风,绿的不加修饰,直抒胸臆。有波光粼粼的水,有散发炫目光华的五彩池。九寨沟的夏,在13℃到21℃之间。有人说秋季的九寨沟是童话世界,但真的走进九寨沟来,你会发现,这里的夏才别有一番风情。穿梭在如丝的丛林栈道,体会原始;跟每一处流水合影,写意生活。夫复何求?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