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季赏花游 油菜花受捧北京最热门

字体 2011-03-16 07:09:11
     来源: pconline  

三、2011年春季花卉游热门城市及目的地排行榜

2011年春季赏花旅游分析报告

如图3所示,2011年春季主要花卉旅游目的地按热门程度由高到低的顺序为:北京、昆明、洛阳、青岛、南京、大连、杭州、贵阳、成都、武汉(数据来源:同程网景点门票在线预订系统)。昆明、洛阳等赏花游历史比较悠久的城市拥有明显优势。赏花游的良好发展前景促使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大力推介本地的花卉资源,在此背景下,很多新兴赏花游目的地崭露头角。

2011年春季赏花旅游分析报告

如图4所示,2011年春季花卉旅游的热门景点依次为婺源、鼋头渚、北京植物园、千岛湖、武汉植物园、百万葵园、中山陵、井冈山、三清山和康定情歌风景区(数据来源:同程网景点门票在线预订系统)。其中,花卉景点的热门程度与对应的花卉品种的热门程度具有一定联系,如婺源的油菜花、鼋头渚的樱花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