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 国内国外赏雪去(组图)

字体 2011-01-06 07:20:45
     来源: 扬子晚报  

不畏严寒 国内国外赏雪去(组图)
雄壮的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十三雪峰间寻“玉龙”

云南丽江纳西族自治县西北的玉龙雪山位于丽江城北15公里处,因有从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三雪峰如巨龙腾空而得名,山顶积雪蜿蜒连绵,远观宛如一条银色巨龙。

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其气势磅礴,造型玲珑秀丽。随着节令和气候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万里,群峰晶莹耀眼。在玉龙雪山可以看到很少看到的雪域风景、森林风景以及冰川景观,主要的旅游景点有宝山石头城、玉柱擎天、黑水河、白水河、云杉坪以及雪山索道等。

如今,夏天的玉龙雪山已经看不到多少积雪,而到了冬季,不需要忍受海拔不适应的因素,就可以看到玉龙雪山全景,每个季节的玉龙雪山都有不同的美,但冬季的美肯定是无与伦比的。

旅游提示:

去玉龙雪山一定要带上羽绒服,如果没有可在山上租,尤其是冬天丽江温暖,那里温度却很低。到了山上有氧气袋,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