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旅游天气提示
南方地区降水过程频繁 15个中国最美小城走起

字体 2016-04-25 08:33:00
     来源: 中国旅游天气网  

No.11福建泰宁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泰宁古城座落于武夷山脉中段东南侧,是一个历史文化古城,史称“汉唐古镇、两宋名城”。徜徉在泰宁的街头巷尾,伫立于泰宁古城的街衢小巷,都能感受到千百年来的人文艺术气息。

No.12安徽寿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这里,梦回东周走进战国。这里是安徽第一历史名城、千年古都。她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寿县。这里是“战国七雄”楚国最后的国都,这里是名着《淮南子》诞生地,更是中国美食——豆腐的诞生地。

No.13广东大埔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客家之乡大埔素有“客家香格里拉”之称,无论自然风光还是纯朴民风,均可比于云南迪庆,是史上中原人避难世外桃源,人口呈“三三三”分布。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小城”。

No.14云南建水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西南的边陲,藏着众多的村落,这里上演着慢生活,这就是云南建水。沉溺在慢生活的村落,面对这些经历沧桑的村镇,勾出历史的满腹经纶。来建水旅游的人,总会陷入一种痴迷。

No.15山西平遥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平遥古城是一座具有近28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被称为“中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在平遥城内最好是住在那些古色古香的客栈内,才能更好地体味古城的神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