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旅游天气提示
南方地区降水过程频繁 15个中国最美小城走起

字体 2016-04-25 08:33:00
     来源: 中国旅游天气网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中国最美小城排行榜,从规划设计美、历史遗风美、特色建筑美、乡村文明美、和公众口碑美等方面选出。有没有你想去的?

春暖花开,现在越来越多的古镇都被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挤满,如果想要找到一个宁静的地方越来越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中国最美小城排行榜,从规划设计美、历史遗风美、特色建筑美、乡村文明美、和公众口碑美等方面选出。下面这些最美丽的小城,你想好去哪个了吗?

No.1广西阳朔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山青、水秀、峰奇、洞巧”的描述高度概括了阳朔独特的自然风光。桂林阳朔冬季不太冷,夏天不太热。丰富的文化遗产、古建筑、古桥梁、名人纪念地等,点缀于山水之间,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

No.2湖南凤凰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这座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作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一的“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而被更多人熟知凤凰美景,更多的要追溯到沈从文从湖南的桃源起程,乘一只小船沿着沅江溯水而上回凤凰老家。

No.3浙江桐庐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走入桐庐氤氲的古镇,青砖黛瓦,寻寻觅觅间,曾经的故事仿佛重现眼前。一方山水有一方风情,乡间平静的生活、满眼的青绿,可让你暂时停下忙碌的脚步。这就是画城桐庐,伴水而居,韵满江南。

No.4江西婺源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婺源是我国古建筑保存得最完整的地方之一,独具徽派风格的古建筑遍布乡野。春季来婺源,自然是不可错过那油菜花海,而11-12月是婺源赏秋拍红叶的季节,色彩眩目得让人心醉。

No.5西藏江孜县

春暖花开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江孜县位于喜马拉雅山北麓,雅鲁藏布江支流上游河畔。这里还被称为英雄城,至如果您看过电影《红河谷》,并且为其自然风光和英勇故事感动过的话,那您一定要感受一下这块神圣的地方。宗山给了江孜以绚丽的光彩,更给了江孜以英雄的气概!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