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露营必备户外装备

字体 2017-04-01 09:00:00
     来源: 旅居时代汽车露营网  

随着自驾游露营人数的不断增加,这种旅游形式越来越被很多的人所喜欢,但是自驾车露营跟驴友背包出行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是有车辆作为重要工具,可以携带很多的旅游装备使自驾游内容变得更丰富。但是对于没经验的人员还是有点茫然,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种自驾游需要携带的几种户外装备。

自驾游露营必备户外装备

通讯工具

自驾车游通讯是个大问题。虽说手机是很好的联络工具,可在某些地域偏僻信号差,更何况漫游产生的高额话费也让人承受不起。

这时,最经济、最有效的通讯工具莫过于对讲机,是通讯联络的最佳工具,它成为众多私家车的随车配置。

自驾车高原、沙漠行,徒步穿越原始森林,涉水、爬山等贴近大自然寻奇探险的旅游方式已成为许多都市人的梦想。但由于这种旅游方式的特殊性,旅游安全必须成为旅游者首先考虑的因素。

自助探险旅游,导航用品是必须品。时下,手持GPS接收机很受旅游爱好者欢迎,是探险旅游不可缺少备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