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2019-09-04 11:21:27广东省河源、梅州等地洪涝灾情严重 国家紧急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6月14日12时,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广东省河源、梅州等地严重暴雨洪涝灾情,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2017-08-24 10:37:08祥云水情

2017-04-14 14:00:10防汛抗旱指挥系统

系统以防汛“一张图”为工作底图,结合水利基础数据、实时监测数据、气象、水文和洪水预报分析等各类信息服务。

2017-04-14 14:00:36山洪预警系统

广西在2016年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中,在全国率先运用气象水文结合的大数据预报,通过广电网络终端,实现山洪灾害预警入户,突破了精准预测和全方位预警两大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瓶颈。

2017-04-14 14:00:03智能化预案系统

广东智能化预案系统的建设,实现对预案进行情景化处理,并利用数字化技术和现代化手段,搭建预案情景式模拟平台,实现水、旱、风、冻等各类灾情的情景模拟和预案动态管理。

2017-04-14 14:00:19夹岩水利枢纽工程

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以下简称“夹岩水利工程”)涉及毕节、遵义2个地级市,受水对象包括毕节市的七星关区、纳雍县、赫章县、大方县等。

2017-04-14 14:00:03象鼻岭水电站

象鼻岭水电站位于贵州省威宁县和云南省会泽县交界的牛栏江上,系牛栏江河流梯级规划中的第3级水电站,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顾防洪和其他功能的中型水利枢纽工程。

2017-04-14 14:00:10智慧防汛决策系统

贵阳市智慧防汛决策系统以“东方祥云”气象水利大数据平台的来水预报为基础,以大数据技术为手段,对全市179座水库、17座水电站、4个水文站、18个中小河流水位站。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1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