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首页 > 历史数据

安徽协调人工增雨防雹作业空域

【字体:   2012-05-19 09:57:46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兵通讯员李宜静报道 4月16日,2012年安徽省人工增雨防雹作业空域协调会在合肥召开。受副省长梁卫国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程中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航安徽空管分局、济空航管处、南空航管处以及全省气象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全力做好2012年的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围绕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目标,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坚持依靠科技,提高效益,坚持政府主导,军地协作,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气象主管、部门联动、军队支持”的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新机制;各级政府要把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经费纳入到财政预算,加大对人工影响天气基础设施建设和作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提高人影工作水平和成效;加强协作,及时沟通,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安全发展,实现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由单一的规模扩大向质量提升转变,更好地服务于安徽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人工增雨防雹先进单位,举办了人工影响天气对空射击安全讲座,与会代表还就今年高炮、火箭作业方案、实施程序、安全保障措施及特殊情况处置方案进行了交流。

编辑: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