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首页 > 历史数据

人影工作列入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

【字体:   2012-05-18 16:50:05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气象报讯  甘肃省庆阳市委市政府印发《贯彻落实<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实施意见》,提出“加强人工增雨(雪)和防雹能力建设,科学开发利用空中云水资源”,并将此列为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

近年来,庆阳市已建成标准化人影炮点30个,购置车载移动火箭发射架16部,配备作业车9辆,建成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系统,培训持证高炮作业人员107名、火箭作业人员19名,积极开展增雨(雪)和防雹作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由庆阳市倡议发起,陕甘宁三省(区)老区市延安、榆林、铜川、庆阳、平凉、吴忠、固原、中卫等8市共同响应,国务院于今年2月批复出台的《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2012-2020年),是全国第一部支持革命老区发展的区域性规划。通过规划的实施,陕甘宁革命老区将建设成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重点红色旅游区、现代旱作农业发展示范区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试点区,使老区走出一条生态环境良好、能源资源集约开发、人民生活富裕的科学发展之路。

编辑:于淼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