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首页 > 历史数据

2012年宁夏飞机人工增雨工作拉开序幕

【字体:   2012-05-18 16:48:44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气象报讯  4月10日,201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飞机人工增雨工作协调会在银川召开,会议就飞机人工增雨作业的组织和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协调。

会上,自治区政府办公室代表自治区政府对气象部门多年来积极主动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给予了重复肯定,并希望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完成2012年飞机人工增雨工作。

自治区气象局副局长党志成表示,目前宁夏的干旱等情况依然严峻,自治区气象局对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非常重视,一定会按照自治区领导的要求主动加强相关工作,希望有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一是自治区人影办将按照自治区政府的要求,主动加强与协作单位的协调会合,确保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经费和物资保障落到实处,保证飞机人工增雨的顺利开展;二是希望各单位能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宁夏的飞机人工增雨工作,及时做好作业的审核批准,确保每次增雨作业工作快速高效;三是各级气象部门要全区加强干旱的滚动监测,及时进行旱情、农情的分析预测评估,全力做好抗旱气象服务工作;四是区人影中心要捕捉有利的飞机人工增雨条件,加强与各部门联系,及时开展飞机增雨作业;五是各市县气象局、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飞机人工影响天气的保障配合工作;六、自治区人影办和服务中心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做好飞机人工增雨的宣传报道工作。

 

编辑:于淼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