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首页 > 历史数据

陕西省协调部署2012年度人工增雨作业工作

【字体:   2012-05-18 16:48:11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陕西省协调部署2012年度人工增雨作业工作
人影工作人员准备开展工作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秦振魏婷报道 2月27日,陕西省气象局召开2012年陕西省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业协调会,会议对2012年陕西省飞机人工增雨(雪)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研究部署,并最终审议通过了会议纪要。陕西省气象局、空军西安指挥所、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空军延安场站、民航西北空管局、民航延安机场、陕西省人影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协调会。

会议介绍了2012年陕西省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业的计划和安排,并就2012年飞机人工增雨(雪)各方面的协调问题同各单位进行了详细的探讨、研究,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会议最终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陕西省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业协调会会议纪要》。

会议要求,陕西省人工影响办公室要严密组织,做好各方面协调,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合理设计飞机飞行航线,抓住有利时机积极、科学开展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业。陕西省人工影响办公室要切实做好机组的后勤保障工作,在条件许可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照顾好机组人员的生活,保障人工增雨(雪)工作的正常开展。相关部门要做好飞机的日常保养和维护工作,调试好各类设备,做好安全预防,积极主动的协助省人影办开展好飞机人工增雨(雪)工作。各相关保障单位要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有效保障,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多飞,为缓解陕西省旱情、确保农业创收、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改善环境和大城市空气质量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支卉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