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首页 > 历史数据

甘肃省今年飞机人工增雨工作启动

【字体:   2012-05-18 16:46:55   来源: 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讯 近日,2012年甘肃省飞机人工增雨(雪)工作协调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决定,将使用一架空军安—26型飞机进行今年的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业,作业开始时间为3月1日,结束时间为10月31日。

据了解,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为省委、省政府抗旱减灾的重要措施之一,涉及气象、空军、民航、财政和地方多个部门,需要相关部门的大力协作和各层次间的相互配合。甘肃省2011年的飞机人工增雨(雪)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兰州空军、民航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各级气象部门及时根据气象条件,抓住有利时机,适时开展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业。自2月25日至10月31日,历时8个多月,共实施飞机人工增雨(雪)作业34架次,累计飞行153小时32分钟,航程达5.8万多公里,为全省农业丰产丰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支卉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