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保存至桌面 省级站English

西藏拉萨中学联队代表队

2015-03-23 16:32: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安徽省滁州市第五中学代表队和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第八中学和拉萨市第一中学联队_副本.jpg
西藏拉萨中学联队代表队

拉萨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58年,是拉萨市城关区教体局直属的一所老牌名校,地处拉萨河畔。校园内古树成荫、环境清静优美,各类教学设备齐全。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22人,其中高级教师30人,中教一级教师62人。学生1365人。教育教学管理在拉萨市各类学校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拉萨市第八中学创建于1990年,位于拉萨市繁华的江苏路5号,是拉萨市目前教学规模最大的初级中学。目前学校占地37.8亩,总建筑面积11461平方米,现有3个年级36个教学班,实验室3间,电脑教室3间,语音实验室1间,学校图书32000余册,学生1922人,教职工143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24人,中级职称教师69人,初级职称教师46人,其中拉萨市骨干教师10人,自治区骨干教师2人,自治区名师2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永宁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