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保存至桌面 省级站English

浙江上虞竺可桢中学代表队

2015-03-23 16:27: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浙江上虞竺可桢中学代表队
浙江上虞竺可桢中学代表队

上虞竺可桢中学创建于1973年,1996年在我国现代著名科学家、教育家竺可桢先生故居南侧易地新建东关镇中,1997年8月,东关镇中更名为竺可桢中学。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先生亲笔题写了校名。
学校占地50亩,教学班30个,教职工119人,学生1000余名。拥有300米环形塑胶跑道的运动场,840平方米的风雨操场,藏书50000余册。拥有校园网络、闭路电视系统、学生计算机房、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音乐美术专用教室、多媒体教室、科普教学中心等现代化教育设施。?学校以竺可桢先生“求是”精神为校训,以“让科学之光照亮美丽人生”为办学理念,紧抓内部管理,努力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努力打造气象科普教育特色,扎实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学校先后被评为“绍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绍兴市文明学校”、“绍兴市绿色学校”、“绍兴市科普教育特色学校”、“浙江省科技兴校200强单位”、“浙江省示范初中”、“浙江省公民道德建设示范单位”、“浙江省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首批青少年儿童信息基地”、“全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实验基地”、“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永宁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