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保存至桌面 省级站English

首都师范大学附中代表队

2015-03-23 15:58:5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首师大_副本480.jpg
首都师范大学附中代表队

首师大附中始建于1914年,坐落在京西古道的起点阜外八里庄,是北京市首批市级重点中学和示范性高中校。

首师大附中秉承北平首任市长何其巩先生“成徳达才”的育人理念,恪守“自觉、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在一百年的办学历程中,经过一代代附中人的不懈努力,抓住了一次次难得的历史机遇,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一百年来,首师大附中培养的英才数以万计,遍布海内外,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可以这样说,首师大附中是社会中坚成长的沃土,是培育祖国栋梁的摇篮。

首师大附中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顶尖的师资队伍、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办学经验成为北京市课程改革的领跑者,被人事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首都师大附中始终以百年名校的实力开创自己。2011年,为了全面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保持我校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领先优势,北京市教委批准我校成立创新教育实验班。2012年,我校又被批准进行自主排课实验,同时具备自主会考资格。保持教育教学的高质量、高效益、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 ,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是首都师大附中的根本任务。学校在“全面发展、办有特色”方针指导下,为造就专门人才 ,始终提倡教师教有特色,学生学有特长。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永宁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