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首页 | 中国气象视频网 | 灾害预警

雪中情

雪的记忆

雪花——空灵、圣洁、光明、柔软,象征了大千世界一切的美好神奇,和平福祉。 没有雪花的冬天,不能算作真正意义上的冬天。关于雪花的记忆,有温暖,有感动,有成长。

雪的味道

雪从天上飞下来,纯净优雅,自是有生命的,也是有味道的。只是这味道,不同的生活阅历会有不同的理解罢了。所以说,雪是老天送给人间的调味剂,能为人间调出不同的味道!雪是一颗外苦内甜的夹心糖,其中蕴含着爱和温馨的味道。

雪韵人生

寒来暑往,任凭流过去的风尘悄悄揩走了岁月的光辉,在仓促的人生中,我们默默的领悟着生命。雪韵人生。雪,从没改变过自己晶莹剔透的颜色,轻轻地飘来,悄悄地融化。你是否希望自己象冬日的雪花一样,在生命的过往里,无怨无悔、了无痕迹。

雪缘

绵绵的太行山冬天是有雪的,那是故乡的雪。雪在许多人的童年心中烙下痕迹,“瑞雪兆丰年”或许就是童年最美好的企盼。老人常说:“大雪带来白面馍馍。”好像美好的生活是不能没有雪的。

影视剧里的雪花

  • 1
  • 2
  • 3
  • 4
  • 5

雪花的思绪

诗词话雪

中国诗歌艺术渊源悠久,创作完美,勾勒神妙,节奏明快,含义深刻。历史诗人对大自然寄予无限深情,并用艺术语言来激发人们爱祖国、爱生活之情。历史上有不少关于雪的优秀诗篇,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出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雪饱含的特殊情怀。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在雪花飞舞的日子里,思绪如晶莹的雪花翩翩飘落。一起看白璧无瑕的世界,踏雪寻梅的地方。执手相对清香,留下轻轻的细语。不管你现在是在天涯海角,还是在繁华街市,用心灵化做真情,让思绪在雪中纷飞。

雪花的浪漫之旅

关于雪花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