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保存至桌面 省级站English

开幕 南京平均气温约为27.6℃

2014-08-13 17:52: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青奥会16日开幕 南京平均气温约为27.6℃
青奥会 (来源:青奥会官网)

青奥会开幕式当天(8月16日)南京平均降水量为4.3毫米,降水概率为34.9%,平均气温是27.6℃,平均风速为2.1m/s。从气象要素该日逐时分布来看: 7-22时的逐时降水量均在1毫米以下,23时降水强度略大于1毫米,其中17-23时时段是一天中降水相对明显的时段,其次是上午10-12时时段,13-16时降水最不明显,接近0;降水概率分布和降水强度日分布规律相近,降水概率大于和等于10%的时间段为10-12时和19-23时,其余时间上均不超过5%。

9-17时风速稳定在2.5~3.0m/s之间,其余时间段风速略小,但最小不低于1.6m/s。

气温的变化范围为25.8~30.2℃,14-16时气温达到30℃,是一日中气温最高的时段;舒适度变化范围为73.3~76.2,其中大于75的时间段为12~20时,该时段人体感觉偏热,要注意适当降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永宁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