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扒天气:几场秋雨“不穿单”?
“一场秋雨一场寒,三场秋雨不穿单,十场秋雨要穿棉”,妹纸的短裙还能熬过几场秋雨?
数据帝扒天气:立秋晚热死牛,真的吗?
2014年8月7日22时02分,立秋!早立秋凉飕飕,晚立秋热死牛,是真的吗?
数据帝扒天气:盘点7月高温之战
7月高温榜上,23个城市战意沸腾,更有黑马福州逆袭夺魁。
数据帝扒天气:老天欠河南240亿吨水
汛期大旱,河南怎么了?盼雨盼得身心俱“焦”,为什么不搞人工降雨?
数据帝扒天气:濒死台风何以再掀疯狂降雨?
只要找到合适的帮手,登陆后衰亡的台风也可以再掀疯狂降雨。
数据帝扒天气:盘点史上七大强悍台风
除了威马逊,建国以来登陆我国大陆地区达50米/秒或以上的台风还有7个。
数据帝扒天气:三伏长短决定热度?
三伏天拉开大幕,今年三伏只有30天,三伏长短真会影响炎热程度?
数据帝扒天气:小暑大暑,who更热?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开始了。小暑热,还是大暑热?
数据帝扒天气:传统火炉失守?下半年逆袭在即!
上半年北方多地竟热过江南?且听数据帝来给你扒一扒,看下半年能否翻盘!
数据帝扒天气:霉!霉!霉!梅雨来了
6月17日浙江入梅,6月20日上海入梅…又到南方“问世间晴为何物?”的时候了。
数据帝扒天气:广东户口,初台风的最爱?
6月15日,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选择广东。初台风喜欢落户广东?是巧合吗?
数据帝扒天气:1毫米雨,几个意思?
故宫暴雨,钦州被淹,又到每年“看海期”。常说的N毫米雨是几个意思?
数据帝扒天气:地表接近80℃ 云南四川热爆了!
最近,云南、四川热爆了!元江地表温度近80℃!为何热得这么离谱?
数据帝扒天气:高温险——值得你拥有吗?

炎炎夏日,一个新的保险品种——“高温险”出炉了,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