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的到来!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
中国天气网 > 息斯敏过敏指数

1、适量体育锻炼能促进人体内循环和内分泌,提升人体免疫力,从而降低过敏的发生率。 秋季早晚温差较大,锻炼时应注意增减衣物,并遵循适度、持续和循序渐进的原则。 宜选择空气中过敏原含量较低的时间段进行户外锻炼,如上午9点到下午2点之间。


2、常见易引发过敏的食物总结:
1)海产:鱼、虾、蟹蛤蜊、海螺、鱿鱼、贝类、鲍鱼和海参等。
2)高蛋白食物:牛奶、蛋类等。
3)花生、黄豆、芝麻等油料作物。
4)杂粮:小麦、玉米、荞麦和谷类等。
5)坚果:核桃、开心果、腰果、大杏仁、榛子、松子和栗子等。
6)水果:桃子、芒果和柑橘类。
7)食品添加剂:食品调味剂(如味精、甜味剂)、防腐剂(如苯甲酸纳、亚硝酸盐和硝酸盐等)、 抗氧化剂(如亚硫酸盐、硫酸钠、硫酸钾、丁基羟基茴香醚等)等。


3、秋季室内外温差逐渐增大,应注意室内通风换气并经常清理卫生死角。常见卫生死角:地毯、空调、地漏等。室内灰尘中含有大量的尘螨、尘螨粪 便以及尘螨死亡后脱落的皮屑,这些物质都是可能引起过敏的危险因子,应及时清理。家中饲养宠物的患者,应定期给爱宠洗澡、清理脱落的毛发。容易过敏的患者最好到正规医院做过敏原测试,明确过敏原种类,尽量避免与过敏原接触。


4、季节交替之际正是感冒高发时期,感冒和过敏性鼻炎的一些症状相似,如何能准确区分二者呢?最简单的就是从症状来区分。感冒:发热、头痛、咽喉肿痛、及全身酸痛等症状,病程较长,多为5至7天。过敏性鼻炎:鼻塞、流清水鼻涕、打喷嚏、鼻痒,局部有蚁行感,病程较短,多为1至3天。

息斯敏过敏手机客户端 三大优势

  • 每日预报,行前必查
  • 过敏体质,一测便知
  • 防治过敏,自有妙招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