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暂停播放

一项科学研究发现,太阳活动的高峰期和活动的余波能够影响地球,导致地球太平洋热带出现类似拉尼娜和厄尔尼诺的现象。


本期导读

        全球气候变化是科学研究的一个重要课题。影响气候变化的因素很复杂,概括起来可分为人为因素和自然因素。

        而自然因素涉及到太阳辐射与太阳活动、地球的宇宙环境、大气环流、海洋环流与海、气耦合的变化以及地球自身的各种运动如火山爆发,自转变化等。

论著推荐

    您一定很想知道将来的50年,乃至100年后地球气候又将可能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如果上升了1℃,地球将会有怎样的变化?人类又将受到怎样的影响?如果上升了2℃,又会是怎样的景象?

      
视频
气候变暖—不争的事实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