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保存至桌面 省级站English

少吃烘豆以防止臭屁影响全球变暖

2014-11-03 15:06:56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字体

英官员呼吁少吃烘豆以防止臭屁影响全球变暖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上议院官员号召英国民众减少食用烘豆,原因是人们吃了烘豆产生臭屁会影响到全球变暖。

英国工党官员怀康特·西蒙(ViscountSimon)在上议院提出英国民众饮食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之后,部长维尔马女士倡议大众应当“节制”饮食。据悉,英国是世界上消耗烘豆产品最多的国家,而据统计,2012年英国居民用于购买烘豆的花销高达3.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5.4亿元)。

化石燃料燃烧过程中所释放的二氧化碳是导致全球变暖的主要成因,但甲烷对气候变暖的影响威力却相当于二氧化碳的20倍之多。因此,为了减少排放甲烷等温室气体,英国政府号召民众少吃烘豆,并且能够适度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

编辑:于淼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