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无处不飞花 昆明赏花全攻略

字体 2011-03-16 09:43:54
     来源: 云南信息报  

自驾赏花地:映月潭

春城无处不飞花 昆明赏花全攻略
桃花缤纷

玉溪映月潭不远,开车半个多小时就到,油费路费都能省下不少。昆明到玉溪的路上,透过车窗可以看到青山绿水、公路桥梁、村落小镇的朦胧景象……有一种久违的宁静和安详。二三月时候,映月潭的桃花将热烈开放。若邀上几个朋友,泡在温泉里,点一杯加冰的果汁或啤酒,一边泡汤一边小酌,将会无比惬意。要是有风吹过,纷纷扬扬的花瓣会随风流转,落在水面之上,那一刻,你的心也将如水面,泛起涟漪。

曾去映月潭住过温泉小院别墅,那小院里有着一个不规则的浴池,旁边还有两张贵妃椅;小院外面是一个美丽的小湖,岸边生长着茂密的水生植物,别墅自带泡池,夜晚躺在温暖的水中看满天繁星,听着窗外新虫鸣纱,把身心都交付给大自然之后,天地间便只有吐纳之声了。

要是想清理清理肠胃,你可以去试试映月潭的素火锅,据说已经申请专利了,而他家的臭豆腐很不错,能让你在一两年后仍然津津乐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