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度购物季来临 赴港血拼你准备好了吗?

字体 2010-12-28 09:41:53
     来源: 羊城晚报  

 C圆方广场:地处西铁线柯士甸站上盖,香港奢侈消费的广场新贵

在香港问圆方在哪,也许一些香港人都不能马上反应过来。这座于2007年11月才开张的广场,致力于引入全球最顶级的品牌及服务,广场上盖的漾日居先后住进了著名影星梁咏琪、TVB视后邓萃雯等大明星。

圆方的工作人员称,只要是世界排名数得上号的奢侈品牌都已悉数进驻圆方;商场设有全香港最豪华的洗手间;进驻广场的three-sixty,是世界上最大的有机食品超市品牌,游客可以在那里买到性价比最高、最健康的有机食品。

记者走访发现,圆方广场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人流不多,不像沙田新城市广场那么拥堵,逛起来非常舒服。洗手间也名不虚传,还有免费糖果赠送。正在逛街的何小姐表示,即使不买东西,这样的地方也是值得来逛一下的。

买电子产品到连锁卖场

游客可选择香港到处都有的连锁卖场,如百老汇、丰泽百货、苏宁镭射、中原电器等,提供行货产品。好处是,各大商圈都有店,比较好找,虽不能讲价,但质量和售后有保证。这些连锁店的价格比内地要便宜一点,但幅度不大。不过仅从汇率考虑,就已经打了8.5折。

另外,游客还可以选择去价格相对更便宜些的电脑城购买。比如旺角西洋菜街一带,很多店也卖行货,因为进货渠道不一样,折扣要多些。

买金银选品牌连锁店

香港金饰最有名的四个品牌,分别是周生生、周大福、六福和谢瑞麟。这些品牌店在香港有不少连锁店,很多地方都能找到。需要注意的是买金可以讲价,可以要求店员送东西或者打折,不过需要顾客主动提出才行。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