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关不住 清明赏花好去处

字体 2011-03-29 15:10:2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今年赏花有什么新特色?据说,今年公园花卉,尤其是春花两大特征:一是花量较往年多,虽然今年在升温过程中有波折,但至今升温平稳,没有灾害性天气,再加上养护到位,这使今年各种花卉长势喜人,今春公园花卉有更多看头;二是今年花的品种较往年多,并且花期长。市属公园去年又引进了大量新优花卉品种,今春将集中亮相,市民们欣赏的花卉将更多更美。

春色满园关不住 清明赏花好去处
香山山花节即将开幕

主题为“赏香山山花佳卉、享幸福健康生活”的香山公园第九届山花节将在4月2日至5月15日举办,本届山花节历时44天。山花节期间,公园将以山桃、杏花、梅花、玉兰花、连翘、梅花等乡土特色植物向游客展示盎然春机。因香山地理因素,花卉观赏时间较市区要晚上三至五天,游客可以在香山看到山花次第绽放的美好景色。公园还将通过园林小品、地栽花卉、盆景摆放、文化展览等造景手法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春天自然和文化的视觉盛宴。

山花节期间,公园将推出9大主题赏花景区,4项精美的文化展览,同时还将推出系列游客服务活动,满足游客观春景、赏山花、游香山、享健康的游览需求。

开放时间:早6时至晚20时

票价:10元

乘车路线:地铁苹果园318路、新街口豁口331路、动物园360或714路、地铁西直门904路等10条路线。香山6个停车场可停车千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